Tasso di conversione e-commerce: come migliorarlo

电子商务的转换率(也称转换率或 CR)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数值,它决定着你是否拥有一家虚拟商店。

事实上,这一关键业绩指标确定的是,与特定时间内的访问量相比,在您的虚拟商店上购买的确切人数。通过确定这一指标,您可以了解您的电子商务销售额是否在增长,哪些产品的转化率最高,以及您所采取的策略是否真正有效。

在介绍如何优化的实用技巧之前,我们有必要了解一下它是如何计算的,以及您需要参考哪些数值才能了解您的销售情况是否良好。

让我们从现在开始!在文章中了解详情:

如何计算电子商务转换率?

确定电子商务转换率的公式非常简单,就在这里:

x 期间 “的订单数 /”x 期间 “的网站访问量 。* 100

为了更好地理解这一点,让我们举个例子,计算一下您的电子商店三月份的 CR。假设您的网店访问量为 3,000 次,销售量为 100 件;在这种情况下,按照公式计算,结果如下

100 / 3.000 * 100 = 3,34%

因此,3 月份的转换率 为 3.34%。很简单,不是吗?

还可在 Google Analytics 中查看结果

事实上,还有另一种更快速、更直接的方法来检查 CR,那就是查看 Google Analytics 上的Acquisition “ 区域(当然,电子商务必须连接到该服务)。

与手动计算相比,Google Analytics 能提供什么?全面了解从社交网站或网络到销售或直接到电子商店的各个来源。通过这种方式,您可以了解有多少用户是通过搜索引擎、电子邮件、直接访问或 Facebook 和 Instagram(通过有机方式或特定广告操作)登陆您的网店的。

不仅如此。该工具还能让您识别为您带来流量(和销售额)的不同设备,包括智能手机、平板电脑和个人电脑,这对您制定战略非常有用。

什么是良好的电子商务转换率?

欧洲电子商务的 平均 CR 值为 2.9% (资料来源:Smart Insights),但每个产品部门都有不同的关键绩效指标。

这些并不是公认的绝对数字。事实上,这些数字是通过研究和行业调查传播的,而且每年都会因趋势、国家、目标市场和消费者行为的不同而有所变化。当然,它们是了解如何修改营销战略以提高销售量的一个良好起点,但必须始终在参考的背景下加以解释。

提高电子商务转化率(并增加销售量)的 7 个技巧

无论您的电子商务实现了多高的转换率,您都可以考虑进行改进,以提高销售额和用户的购物体验

为此,我们确定了 7 种方法:

  1. 简化在线销售步骤
  2. 改进产品说明
  3. 让您的网站响应迅速
  4. 提供多种付款方式
  5. 制作有针对性的广告
  6. 利用行动呼吁
  7. 投资安全,优化结账

1.简化网上销售步骤

如果您想提高客户满意度,就必须优化您的电子商务。它必须易于使用,有明确界定的产品类别和直观的搜索选项。门户网站必须为用户量身定制,使他们能够 毫不费力地找到所需的产品

2.改进产品说明

信息量大、有说服力和感同身受的文字能带来更高的转化率。因此,您应投资制作全面的产品介绍,其中应包含有用的信息,如产品的特点和对人们的好处。

3.使网站响应迅速

91% 的消费者使用智能手机进行网上购物(资料来源:Sap)。因此,电子商务必须反应灵敏,能够适应每一种设备,并保证愉快的购物体验。

4.提供多种付款方式

信用卡、贝宝(PayPal)或 ApplePay、预付费、分期付款、预付款、货到付款……为人们提供不同的付款方式是增加平台销售可能性的王牌。所有这些方法也应提供给不愿意注册的访客用户。

5.制作有针对性的广告

要提高电子商务的客户满意度,一项有效的措施就是投资于以转换为目标的广告活动。怎么做?举例来说,您可以使用客户档案并分析正确的数据,以便根据您的建议接触到在线目标群体。从这个意义上说,谷歌广告Facebook 和 Instagram 广告等工具非常适合。

6.利用行动呼吁

平台上有说服力且位置恰当的行动呼吁(CTA)可以引导客户采取所需的行动,吸引他们购买。因此,要确保 CTA 高度醒目、引人注目。

7.投资安全,优化结账

网上购物者总是要确保门户网站 安全可靠 ,以避免诈骗和欺诈。因此,请检查您公司的所有信息是否正确,以及所有安全证书、https 协议、隐私政策和 GDPR 页面(关于个人数据保护)。

另一方面,在结账时,优化客户数据输入(尽量只要求输入订单发送所必需的数据),并提供不同的运输付款 方式,以赢得人们的信任。

您知道结账是购物车放弃率的原因之一吗?了解原因,请继续阅读:
降低电子商务购物车放弃率

通过以下方法提高电子商务的转换率Isola

提高电子商务 CR 的最佳解决方案?在门户网站上坚持不懈地努力。监测数据,将其与行业趋势和受众需求进行比较,这只是确定企业最佳战略的第一步

正如我们所预料的那样,必须对每种电子商务转换率进行单独研究,以确定所采取的行动是有效还是失败。这项工作需要持续进行 ,并根据要实现的目标进行定制,因此需要该领域具有最新营销技能的专家进行干预。

一个有能力的人,能够制定一个精确的工作计划,明确可衡量的目标,并逐步实现。

Isola 我们为您提供一个 完整的团队,帮助您成长。我们可以对您的网站进行分析,查看是否有任何需要改进的地方,并检查应采取的最佳行动,以提高您的品牌知名度、权威性和销售量。

您想提高商业转化率吗?现在就向我们咨询营销事宜:让我们携手共创成功!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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